W很奇怪诶

【婶婶日记】



*梦里的产物

*文风这东西我也不好说

*应该会成为一个系列吧


要双十一了

本丸里很热闹

一个个都吵着让婶婶我办聚会

好吧,听你们的

当晚我就好酒好菜的安排上了

喝了一圈,半个本丸倒了

开始被次郎和日本号灌

灌到一半三日月把鹤丸带走了

一期被弟弟们拖走了

长谷部被烛台切抱走了

太郎把岩融扛走了

江雪把宗三带走了

又和日本号,杵子喝了一会儿

慢慢看着人越来越少

各家都把自己的老公,男盆友,老婆,【女】朋友都带走了

到最后杵子也把日本号带走了

大厅就剩我一个了

酒量好也不是我的错啊

大家都有伴了

真的没有人来陪我吗

平静的雪夜

独留我一人

对月独酌

却说不出

我心悦你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