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很奇怪诶

【婶婶日记 二】



*梦里的产物

*文风这东西我也不好说

*应该会成为一个系列吧


好了终于到了双十一

婶婶我还在写着我的日记,依旧没有人陪

晚饭吃了光忠的做的梅菜扣肉

很好吃,有点像姥姥的做的

完蛋,有点想家了

今天也是在拼命的肝肝肝

小祖宗远征回来给带了好看的茶具

可以和老年组一起喝茶了呢

其实一直觉得小祖宗不好相处

这么长时间了

出阵回来回来报告战绩

不管是完胜归来还是带着伤

都会微笑着说没事

有事没事都会想去找他

悄悄在饭桌上观察他喜欢吃什么

偷偷去厨房做他喜欢吃的

喜欢听他说话

讲故事

会装睡着躺在他腿上

喜欢他在我装睡着的时候顺我的头发

一队队长一直是他

从锻到他开始

真的

我很喜欢他

慢慢的这种喜欢慢慢加深

变成了爱

我觉得这种感情不应该告诉他吧

会造成困扰的吧

还是埋葬吧

毕竟

我爱你

和你无关

每晚睡觉感觉都会看见带着鸦羽纤瘦的背影

这不

我又看

【毛笔落下的墨痕和泪痕】


评论

热度(2)